鬼泽

阴雨霉湿之地

【奥弗】宠物医院的传奇克星

·一个兰斯洛特先生打疫苗的故事
·原谅我论坛还没写完就写别的
·弗里恩记忆和感情全部恢复私设
以及最后一段突然开车(?)
“弗里恩先生对吧?”穿着白褂的兽医问着弗里恩,“是的。”“你的猫……”
“我的猫怎么啦?”一听是有关猫的事,他潜意识的就身体前倾,问到。
“说来话长……”之前一直在看资料的医生叹口气,合上了文件夹。“你得猫的名字先不说。”“名字怎么了?”弗里恩不理解。
取个名字而已,取个像人名一样的名字让我们很尬知道吗?像跟人做检查样的。
以上一段话只是心里话,“没怎么。主要是你的猫太闹腾了,应该是认生……”医生看了看自己被猫爪犁了三条血槽子的手。“它打碎了我们主人养鱼的缸,主任的鱼死于非命,抓花了电脑显示屏,还是打开了笼子放出了宠物蛇,还扔到外卖小哥的身上,从昨天到现在没有一家店愿意送餐过来。”
医生无奈的笑笑,这是它入职以来遇到过最难处理的猫。
“给你们添麻烦了,我会赔偿的。你的医疗费,我也帮你付了吧……”弗里恩陪笑着,向医生道歉,心里盘算着回去怎么治治它。“赔偿和医疗费你随意,我想说的是能不能把你的猫带走,我们治不了它。”医生说到重点。
这也是全医院的人希望的。
“可以,所以,它在哪?”他问着医生,“还有,这么热的天,不开空调你们不热吗?”“空调里被你的猫塞进来死老鼠我们能怎么办?”医生头一次感受到被一只猫所支配的恐惧感。
医生在领着弗里恩到一间公室后就停下了脚步,“你自己进去吧,我们人员之前进去被抓破相了的。你也小心点……”弗里恩接过医生递过的防护措施,走了进去。
门外的医生向弗里恩致以崇高的敬意。
“下来。”冷冰冰的话语似乎对把空调上端当做根据地的猫来说没有任何用。“喵”几粒猫粮从上端推下来,正好砸在弗里恩的脸上。
“你下不下来。”语气中带着威胁,得到的回答是砸在脸上的猫粮。
你个小崽子反了是吧啊!翅膀长硬了连你弗里恩爸爸都不认了是吧啊?你等着!我叫我奥兰多来收拾你!
毕竟这是出于医院人员安危考虑。
“喂,奥兰多你过来一下吧。我请你吃饭。”
弗里恩报去了医院地址。
十分钟后,指挥官驱车到达现场。“你说,想吃什么?你请客,我买单。”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请你吃红烧兰斯洛特先生。”
听到这句话奥兰多蒙了一下,又迅速反应过来这次它是真的把弗里恩惹毛了。
“所以你的策略是?”弗里恩和奥兰多商讨着策略。“那行,只能这样了。”
奥兰多事先准备好笼子,弗里恩从右侧吓兰斯洛特先生,不出所料,它往门外的方向跃去
,就在即将到达门口的一瞬间,奥兰多拎着笼子挡在门口,将猫装入笼中。锁好。
“喵”声音柔了很多,“奥兰多你还别说真有你的。”弗里恩与笼中的猫对视着,“嘻嘻,卖萌也没用的啦!”仿佛和刚才打电话说要吃猫肉是两个人。
“给你们添麻烦了,我们会赔偿的。”奥兰多挽着弗里恩,提着笼子想大门走去。
总算把这个小崽子带走了!全医院普天同庆,炸鞭欢送两位。
“它是来打疫苗的吧?嗯?”弗里恩回头看着瑟瑟发抖的医生一笑,“这是必须打得针呢”
看着为难的医生,奥兰多找医生要来了一种药,“闹这么久,饿了吧?”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递去猫食。
等兰斯洛特先生醒来,发现自己已经打完了疫苗。
第二天早上,奥兰多先起来了,看着桌上已经被划烂的证件,以及就差头顶写“你拿我怎样”五个大字的猫,对弗里恩说:“你的猫把我驾照撕了。”“那,要我怎么赔偿你?”弗里恩揉着眼。
“肉偿。怎么样?”
“奥兰多你个衣冠禽兽!唔!”


Fin
人设?不存在的。
以及一辆引擎都没热就熄火了的车
真的,没有后续了,不骗你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