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泽

阴雨霉湿之地

【奥弗】

·一篇刨出来的文,大概是二月份写的【摊尸】
·迷局人物设定,奥弗交往中以及全员嘴贫日常(?)【躺尸】


“你下楼吧。我在楼下等你。”
队长和副队今天晚上可是专门请假出来的。反正这几天没案子,也不成什么问题。
苹果联邦的上空难得飘起了雪,弗里恩看着地上的积雪,抿了口卡布基诺。他和奥兰多坐在街旁的长椅上,“这家的还可以……”半天憋出一句话,“你喜欢就好。”两人就靠着,反正也不会有人注意。
“喂!站住!”话音未落,一阵风过去,后面追着两个值班的,已经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出于职业病条件反射,奥兰多就追那人去了。
“这人……属狗的……是吧?”两个值班的喘着气,“看见跑的……就想撵……”
大概半个小时后,“所以,结果怎么样?”弗里恩坐在原地等着,问才过来坐下的奥兰多。“没什么,那人去年的今天被女朋友甩了,今天受刺激了出来砸场子的。”
“把我丢这这么久,你要不也试试被朋友甩了的感觉?”弗里恩还是有些不高兴的。
“不用不用……”奥兰多赶紧道歉“要我怎么赔你?嗯?”
“那就再请我一杯卡布奇洛啰!”
那家店在四楼。电梯里除了队长和副队,还有一对母女,女孩轻轻地扯了扯弗里恩的衣摆,“救我……”声音很轻,三楼时,她就被她的妈妈拽出去了。“听见了吗?”弗里恩转头问奥兰多,“听到什么?”“没什么,我只是觉得那对母女有些不对劲……”“比如说?”“母亲的身上有股腐烂的味道。以及她的女儿像我求救。”
“你确定?”奥兰多感觉不简单,这可能会牵扯到案子,“我确定。”
他们买完咖啡后,就关注着那对母女,母亲把女儿交给一个女的,然后拿了对方给的纸袋后就走了。估计是钱。
“那什么,我现在就给局长汇报,看能不能请点人过来支援。”奥兰多给路易发了信息。
那个女孩不情愿的被女人拖着进了酒店房间,然而自己的生母在一旁数着纸袋里的钱。
“二队的人已经来了,你去门口。”路易发来了信息,“弗里恩,你想办法看住那人。我去门口带人过来。”
一队副队顺利的开到了那女人隔壁的房间,
趴在阳台栏杆上就可以看到隔壁的情况,隔壁的房间里全是药瓶和针管,沾着血迹的纱布和尖刀,和手术台。女孩已经被打麻药,躺着手术台上。非法的手术。
一心想取证的副队,半个身子都伸出栏杆,用手机摄像头拍照取证,“快下来!你这样很危险的!”带了人过来的奥兰多看见大半个身子都在外边的弗里恩后,立刻上前把他拉回来。“我知道你想取证,但还是要以自己安全为主。”
刚才那会差点吓死一队队长了。“证据给你。”
警方顺利将其抓获。
次日。整个局里都知道了,还越传越偏,最后还传成了八卦。“诶你听说没?我们队长和副队昨天开房,还顺便捕了别人缉毒组调查了几个星期的团伙!”某位一队队员正在传递信息,“这么厉害吗?”“那可是!那可是奥兰多和弗里恩啊!”
“那么……你们觉得他们是‘事前’还是‘事后’?”瑞德又开始皮了。
“我觉得像‘事前’你真是没看到当时队长们的脸色。”
“那不是白付了房间费啊?”
“咱队长不缺那几个钱,是吧?”瑞德一转头就看见了已经站在背后很久的奥兰多和弗里恩,两人一脸不失礼貌而又想打人的微笑。
“副队?副队!副队你冷静点,先把枪放下先把枪放下!!队长你倒是拦一下啊喂!”


Fin
【临时起意现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