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泽

阴雨霉湿之地

·随便写写,             。
·准确说是自己大半夜坐末班车的故事

弗里恩再次看了一眼手机,在确认没有任何消息和未接来电后,他将手机锁屏放回外衣口袋里。
已经很晚了,这是这一路线地铁的最后一班。弗里恩所在的这节车厢除了他没别人,但他还是选择靠着车厢角落站着,随着车厢的幅度晃动着。
他有些困了,靠着墙闭上了眼。
也不知过了多久,车厢里响起了到站的提醒,弗里恩也已经到站了,他下车后没看时间,因为这种时候早些回去才是最重要的,家里的人怕也是等着他在吧。他想着,走出了列车。
这是弗里恩乘坐的列车的最后一班,但不是所有的。在一些重点地点有站的列车末班会更晚一些。
大厅已经没什么人了,和早上的这里完全像是两个地方。这时的每一声脚步都听的清清楚楚。偶尔会有几位刚从商场下班的柜台员急匆匆的往乘车站赶,在那些人匆忙的脚步中,弗里恩相对而言缓慢的脚步有些突兀。那又怎么样,都是要回家的人。
广播提醒着,最后的末班车即将驶离本站,也提醒所以人请尽快离开地铁站,这里也即将关闭出口。
弗里恩加快了脚步,几乎是跑着过完了扶梯
他到达了负一层的大厅,几个站窗口售票的人也已经背好了自己的包将窗口的门锁好。
顺着墙上的提示,弗里恩找到了F出口。
扶梯那一段路他是跑着上去的,家里还有人在等着。
他出来到达地面后,门关上了。


Fin.
没出场的奥……
以及,
最近要期末了,很抱歉没码字(主要是手机定时上缴给国家),也很抱歉没有写你的生贺
@犬洛 
【鞠躬道歉,还望谅解】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