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泽

阴雨霉湿之地

【奥弗】

·室友口述眼中的我【随便划两笔就】
·我来占tag了
·感觉双性转会符合一些
·每一段为一个人的话,一个房就三人
·……

真的,你永远不知道室友是摩羯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外地旅游,一到房间,别人都是直接插房卡去放行李,我们不一样,好吧准确的说是奥兰多不一样,一开门就开相机围着房间照,还不让开灯,说是怕有针孔摄像头。
好的,这是为安全考虑。我也不会告诉你她还特意提醒了弗里恩。
洗澡的时候,我们就打算把浴巾放浴室栏杆上。我们想少了,先用清水擦一遍,再用干毛巾擦一遍,再垫一层纸才算勉强可以接受。
我们都觉得奥兰多是唯一一个可以把房间所有东西摆得像模像样的人……
也是唯一一个生物钟又快又准的人,10点睡觉,6点起床。剩下同寝的两位表示同是10点睡,次日11点都起不来的那种。
好奇她和弗里恩是怎么做到每天那么晚睡,还那么早起的。
同是喝咖啡的人,果然还是因人而异。
摩羯座是万能的,你永远不可能想到我们的奥兰多大小姐可以一个人修电视。
你也想不到我们的奥兰多大小姐会高速翻窗翻墙……
别人酒店怕出事,还专门打电话请师傅来把窗户封了。
啊,算了,比吃狗粮好。
这么说回来,弗里恩就在隔壁,两个寝室又约好每天晚上一起聚,对,就她俩恩爱。
那啥,我们已经和弗里恩换房间了。
她俩在一起又不是不行,挺好的。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Fin.
以上事例均数事实,恩爱除外。
是的,我室友眼中的我。
……
对不起大家,让你们看到更新进来后发现是这种……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