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泽

阴雨霉湿之地

【奥弗/路霍】校方这次真的是要搞事情[1-50]

·奇迹大陆普通住校学生设定。以及没有血脉诅咒这回事。
·和列表讨论决定写论坛体
·这是篇扒心扒肝写完的文,结果好像废了
·试水x(躲好)


标题:woc校方这次真的是在搞事情!

贴主:这是名字
据学生会获悉,今年运动会校方做出了令人窒息的操作

1L
来来来楼主分享一下详细

2L
支持楼上

贴主:这是名字
据说今年开幕式有一支全新的仪仗队,好像是彩旗队吧……

4L
啊,想参加!估计比年级代表仪仗队待遇好的多ヾ(✿゚▽゚)ノ

5L
楼上后半句话才是你的目的吧,

6L
回复5L:嗷嗷嗷,说好的同学情呢?!

7L
哈哈哈哈哈哈,塑料同学情

8L
哈哈哈哈哈哈,塑料同学情

9L
哈哈哈哈哈哈,塑料同学情
楼下保持队形!

10L 学生会主席-黄标加V
是的,今年运动会开幕式有改动。如贴主所说有一支彩旗队,他们将以滑轮滑的形式出场。其他的校方还没和我们细讲。

11L
有爆料啊啊啊!想参加 ヽ(´¬`)ノ

12L
滑轮滑(划重点)的方式出场诶!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去学轮滑(•̀ω•́)✧

13L
楼上带我一个

14L 学生会主席-黄标加V
今天下午就可以去礼堂报名了,有二十个名额,要求有一定经验。

15L
我告诉你吧,我的经验都是摔出来的【仰天长笑】

16L
哈哈哈哈哈哈,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去哈哈哈哈哈哈ヾノ≧∀≦)o

17L
这么一说好像所有人都可以去哈哈哈哈哈哈

18L 正经少女
沃沃沃沃沃沃沃,我刚才看见了什么!!! Σ(っ°Д°;)っΣ(っ°Д°;)っΣ(っ°Д°;)っ

19L
楼上快说你看见了什么!

20L 正经少女
我我我我我我看见五班的弗里恩被二班的奥兰多表白啊啊啊啊啊!!!

21L
嗷嗷嗷楼上说细节。【搬凳子】

22L 正经少女
我就看见一群人围着他们俩喊在一起,别人太高了我看不见……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身高硬伤。粉这对几年了,终于修成正果啊,羡慕。

24L
嗷,就这么的看着两个男神在一起了( ̄ー ̄)
我还是单身。汪~

25L
九年级人民发来贺电

26L
七年级人民发来贺电

27L
八年级人民发来贺电

28L 兰斯洛特你别跑
当事人收到贺电

29L
woc看到本尊了!!!赶紧沾沾仙气脱单

30L 不只是伞
当事人在未来发出请帖

31L
灯光师就位了啊!预备——起!

32L
党——当!当!当——

33L
党——当!党!当!

34L
(示意音乐停下)奥兰多,你是否愿意娶弗里恩成为你的合法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编不下去了。总之祝福你们。

35L 学生会-黄标加V
学生会全体发来贺电!【撒花】
要礼堂吗?我们帮你们租。 (•̀ω•́)✧

36L
woc开屏高能。我仿佛(不是)看见了一个假的学生会……学生会不可能是这样的……

37L
楼上新生吧,放心每一届学生会都这样。和我们是一条战线的。

38L
帮贴主正楼:据说今年开幕式有一支全新的仪仗队,是彩旗队……

39L 不只是伞
彩旗队啊,我已经是正式队员了。轮滑还是很好学的,一下就会了。

40L 兰斯洛特你别跑
正式成员×1

41L
羡慕啊嗷嗷嗷,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T▽T)
曾经励志要学会的我现在摔得鼻青脸肿现在医院坐着在……

42L
【摸摸头】不哭不哭

43L
啊啊啊学会了立刻去报名的一匹!ヾ(*>∀<*)
以及,楼上和楼上的楼上有戏昂

44L
问一下是自备鞋子还是怎么?@学生会

45L 学生会-黄标加V
是学校统一发配,这样的(轮滑鞋.JPG)

46L
哇撒,这么好看是真的吗?简约的风格真戳我,表白颜色

47L 正经少女
这是校长设计的肯定的。我参与了设计。

48L 不只是伞
回复47L: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

49L
等一下,楼上的楼上和楼上什么关系?

50L
他是我哥




「这个月要大考了,一星期应该能有一更吧」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