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泽

阴雨霉湿之地

【奥弗】校园歌手大赛什么的重在参与(下)

台下爆发出欢呼和掌声,有人吹起了口哨。

尽管有些漏风。


“弗里恩!弗里恩!弗里恩!”

“实名表白弗里恩!”

“太好听了!再来一首!”

“我靠那个弹吉他的是奥兰多吗?”

“眼睛没有用就捐了吧,那就是!”

“天天考试霸榜的人怎么跑舞台上拓展业务了?天理难容!”

“强强联手!今天血赚不亏!!”

“我宣布!这就是冠军!!谁同意,谁反对!!”

“我不同意!除非他们再来一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情绪都被气氛带动到了极点。

 之前商量好的同学抱着花束一拥而上。

负责给奥兰多送花的同学太激动,踩到了不争气的鞋带,拌了一跤,所幸没摔倒,但花是结结实实地甩到了奥兰多脸上。花离开时,奥兰多的眼镜上还挂了几片花瓣。“呀,大家的热情实在是有些招架不住呢。”奥兰多用话筒回完了话从摘下眼镜,处理着上面的花瓣,台下笑声一片,“谢谢,谢谢。” 

“没事吧?”弗里恩凑过去小声问。

“没事。”奥兰多把眼镜带回去,恢复了以往的状态。 


一拥而上的同学扩大了包围圈,给主角留出了抽手包花的空间。

奥兰多抱着红黑色主题的花束,花托上系着的蝴蝶结长到有些拖地,他不得不把那截布料挽起来抱着,看着被众星捧月的捧着花的弗里恩,又是由衷为他而感高兴又是内心为无人再顾及自己而产生一些小小的落寞。

弗里恩的主场,主角如此受欢迎有何不可呢? 


回到台下,奥兰多的琴盒里放满了花枝,还有小纸条。

“行啊你小子。”弗里恩手搭奥兰多肩上,“深藏不露嘛。”“没有的事。”奥兰多收拾花枝与纸条,把琴归位,看了看内容,“这不是给我的,是写给我们的。”都是给他们加油鼓励的话,也有表达喜爱赞美之情的,还有两个投的是校外鸡排店老板的微信名片。


“手不抖了?”

“你太耀眼了,担心配合不好。”

“你我什么默契什么关系,奥兰多,你心里真的没数吗?”弗里恩凑到奥兰多面前,盯着他的眼睛笑着问道。

有数,没底。

太近了。

“谁知道呢。”奥兰多移开了视线,窗外阳光正好,白昼的时间正在延长,蓝天白云橙墙,绿荫沙沙作响。

夏天快到了,他不由得这样想。

“好啊,分类讨论完不写综上所述,结论分你竟然放着不要?”弗里恩说着端了端手里的花束。 


“不过,我的优等生奥兰多同学,你的好朋友现在不得不在放学时放弃骑自行车而选择抱束花挤公交,你会怎么办呢?”下到楼梯平台时弗里恩转身问着奥兰多,自行车车篓有这束花实在有些影响骑行。

“当然是开车送我亲爱的挚友回家。”听到弗里恩的措辞,奥兰多心中了然,说出来弗里恩心中的答案。

“……认真的?”反倒是弗里恩突然对奥兰多给他加的定语感到有些无所适从。

“认真的。”

“谢啦,那我放学就坐你家车回去。”


 “嘶……刚才花上的闪粉好像进眼睛里了,你先回班吧,我去洗洗。”

“哈哈,你也在发光呢。”


 至于结果发表什么的也无所谓了,重在参与。

Fin.

评论(2)

热度(7)